南工伯藜学社社长分享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9-26

    2016年9月26日晚九点,南工伯藜学社社长分享会在厚学208准时召开。此次会议的到会人员有社长李梦廉,各部门部长副部以及其他陶学子。

    会议上,最近参加了伯藜学社社长交流研讨会的社长李梦廉在听完老社长们–南通大学的满家磊、南京师范大学的杜安娜以及江苏科技大学的许伟的分享后深有感触,一直在和我们分享他在会议上的收获,希望我们也能从中吸取经验。

    社长首先和我们明确了伯藜学社的顶层架构,在参考了其他学校优秀的伯藜学社的组织结构后,提出了再增加一个兴趣部,规定每一个刚入社的新生都要加入,让他们在其中自由的交流和发展兴趣,改善各部门之间出现的“隔离”现象。接着就伯藜学社如何在一周内被全校新生所熟知向我们提问,最终得到几个关键词:“热情”,“有所收获”,当然最重要的是“认同”。会上社长也就一些细节向我们说明了说话技巧的重要性,比如说当有同学不认真完成任务时我们该怎么办等等,向我们展示了许伟学长的一些管理社团的经验。最后,社长向各个部门布置了国庆节的任务,提了一些百团大战的注意事项,还就下一步学社的工作制定了执行计划,每一项工作都规定了截止时间和负责部门。

    此次分享会一直开到十点半,散会后各部门的负责人仍然在积极的讨论,接下来让我们拭目以待社团未来的发展。

供稿:鲍东丽

审核: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