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社委会换届选举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6-25

  2016年6月24日晚6:30,我社社委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厚学309如期举行。参加此次换届选举的有学社指导学长温健阳,社长和各部门部长,以及参加选举的陶学子和大部分社团成员。

  此次大后会将产生新一届社委会成员,社团发展将步入新的周期。参选名单在经过自荐、各部长推荐、学生处严老师考核后定格在18人,会上他们将进行竞选演讲,再由陶学子提问,最后投票确定最终任职名单。

  晚6:30整,社长宋军锋在汇报完任职期间社团的工作进展后宣布竞选正式开始。随后,其他参选社员均一一登场,发表激情洋溢的竞选演讲。从他们的演讲中不难发现,他们大都怀有一颗感恩的心,立志通过自己的努力带领社团更上一层楼。在竞选名单上参选的社员演讲完毕后,不少现场的陶学子跃跃欲试,在社长的鼓励下,他们也勇敢的走上讲台,道出自己心中最真实的想法,给自己一个锻炼的机会,挑战自己。

  最后上台的是竞选社长的现任副社长以及现任创业部部长,他们都简单总结了上一学年学社开展活动的情况,并对此提出其中的问题。随后,简单的介绍了自己的经历以及取得成绩,并提出有信心带领社团走上新的高度。最后,阐述自己的设想以及社团发展努力的方向,并呼吁大家一起努力打造好社团。现场掌声阵阵,为他们喝彩,为他们加油。

  临近晚上8:30,温健阳学长上台总结。由于时间原因,未进行现场唱票,面试将于明天晚上在厚学楼展开,选举结果将在几天后公示。温学长今年研二,由于学业原因,换届之后由李梦楠学姐继续指导学社,我们衷心感谢学长多年来为我们伯藜的付出,谢谢学长!

  至此,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新一届社委会成员将由此诞生,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社团将会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