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伯藜学社篮球总决赛
发布时间 :2016-05-09

    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篮球总决赛由于下雨的原因几经推迟,终于在五月八号下午3:30在体育馆正式举行。
    首先进行的是季军争夺战,是由创业队和综合队进行争夺,这场比赛并没有想象中的势均力敌,虽然创业队已经拼尽了全力,但是胜利的天平已经慢慢的倾斜,随着时间的推移,综合队优势越来越大,最终取得了比赛胜利。几分钟过后,紧接着就开始了激励的冠亚军争夺战。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开始了激烈的进攻,但是文宣队一上来就掌握了比赛的节奏,打出了13:3的高分,但是活动队不甘示弱,顿时打出了一波反击高潮,并反超了比分,中场休息时文宣队重新部署了一下进攻模式,下半场文宣队又重振雄风,最终比赛以34:26宣告结束,文宣队取得胜利。


    伯藜篮球赛圆满结束,赛场上的竞技并不影响陶学子们场下的感情,反倒令他们更加的团结。比赛第一,友谊第二,他们更在乎的是在一起共同拼搏成长的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