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伯藜学社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6-05-08

    2016年5月7日上午9点,由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文宣部举办的“我是南工陶学子”演讲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邀请了伯藜学社指导学长温学长,南工校辩论队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伯藜学社各部门陶学子到场为各参赛选手喝彩加油。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环节。初赛由各参赛选手围绕“我是南工陶学子”为主题进行3~5分钟的演讲。决赛则是考验选手们的临场发挥。选手随机选择题目进行2~3分钟的即兴演讲。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所有选手参赛顺序都由各自抽签决定,2项比赛总分相加得出最后名次。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争求发挥出自己最佳的水平,他们每个人都有着自己不同的特色,各有千秋,赢得满堂喝彩。下面的观众对此次的演讲比赛也是好评如潮,评委们对参赛选手们的发挥也是满意至极,可以说本次比赛举办的非常成功。最后,比赛由文宣部的王茗卉拔得头筹,赢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主要意图为锻炼陶学子的语言组织能力与表达能力,充分发挥各自的演讲能力,从而提高陶学子的个人素质,为其踏入社会奠下基础。从比赛的结果来看,此次活动是成功的,圆满的。希望以后此类活动能有更多陶学子踊跃参加,这不仅仅是为了向自己证明,更是为了向伯藜这个大家庭证明,证明自己是有所收获,有所成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