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两名陶学子获得学校首届“十大杰出青年学生”称号
发布时间 :2016-05-07

    由校团委举办的我校首届“十大杰出青年学生”评选会传来喜讯,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陶学子史端端、陈昱颖两位同学经过激烈角逐,光荣当选为全校“杰出青年学生”。
    今年校团委借助互联网手段面向全校注册在籍的中外学生评选“青年之星”,打造了“零门槛、广参与、强互动”的五四评优机制。评选将“青年之星”划分为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勤奋励志、文体活动、实践公益等五个类别,不设标准、分类引导、过程开放,邀请学生评审全程参与,并结合网络社交和线下展示环节展开。全校一共有671名青年学生通过PU平台上传个人故事,分享青春宣言、展示青春风采,他们中的21位同学成为“十大杰出青年学生”的候选人,参加4月25日晚上在浦江报告厅举行的评选会,五月四号在大礼堂举行颁奖仪式。
    史端端同学现任校勤工助学办公室主任,带领勤工办人负责江浦大礼堂、大学生活动中心和浦江报告厅的音响、灯光控制等工作,协助校团委老师为校园文化活动做保障,为校园文化活动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他曾担任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文宣部部长一职,在任期间带领部门取得较好的发展。此外,还参与了2014年“南京浦口第十届农业嘉年华”志愿服务活动,负责南工40余名志愿者的安排协调工作。曾获招商银行一卡通奖学金,获校“优秀团员”称号。
    在首届“十大杰出青年学生”的评选中,学社广泛发动,深挖典型,积极宣传,在社团中上下引起了热烈的反响,运用新媒体网络平台营造了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希望陶学子们以他们为榜样,做出好成绩。

(文/彭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