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陶学子参加校第十四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6-05-04

    2016年4月22日8:00于浦江操场举行的第十四届南京工业大学校运动会火热来袭。南京的四月天,干燥,炎热,但参赛的陶学子的激动和热情却丝毫不减。别具一格的开幕式俨然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灿烂的笑容抒写着陶学子的热情,激昂的口号更是透露出学子们的坚定。
    首先,进入绿茵场的是各院精神焕发的运动员们,他们信心满满,充满活力;之后是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他们服装整齐,步调一致,声音洪亮,赢得一片片掌声。然后是各院表演节目,可谓风格迥异,各具特色,精彩绝伦。进入最高潮的比赛环节,运动员们摩拳擦掌,奋力向前。拉拉队们一边挥舞着手中的旗子,一边喊得声嘶力竭,顿时整个浦江操场充满了欢呼声,加油声。救护队也忙碌起来,时刻注意运动员们的安全情况。在参加运动会获得名次的陶学子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没有获得名次的伙伴们也由衷的对获奖者表示祝贺,毕竟重在参与。通过这次比赛,陶学子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体能,也在与人角逐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不足,更重要的是结识了更多的朋友,也相互学习了很多。
    本次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可运动会给我们带来的精神与友谊却会永远存在我们心中!无论获奖与否参与即是一种成功!我们追求 “更高” ”更快“ ”更强”的目标不会改变,拼搏吧,南工陶学子!最后,祝本次校运会圆满落幕!

(文/姜枫枫 改/彭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