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百科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6-05-01

    4月29日晚上6点半,由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举办的百科知识竞赛大赛在厚学楼300成功举行,参加比赛的部门有:创业部、活动部、外联部、文宣部、学习部、综合部。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指导学长温健阳、社长宋军锋、副社长闫波涛参与评委团进行评分。

    比赛刚开始,同学们就表现出很高的热情。一开始是自选类型答题,每个部门都各尽所长,四位参赛队员激烈讨论,从容答题。这一轮比赛中,创业部选择了创业类型的题目,得到满分30分,震惊全场。后来的猜词环节,更是把这次比赛推向了高潮,各个部门人才齐聚。在前面表演的同学花样百出,淋漓尽致的展现了自己的表演天赋。其中有一位同学为了表演“梦游”一词,更是不惜躺在地上,这种为了团队的牺牲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最后,令人激动地抽奖环节开始了,大家都兴高采烈地喊着自己的号码,希望自己能够成为那个幸运的人。

    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第一名的奖品被实力强大的创业部夺得,第二名奖品被学习部摘得,其他队伍也都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纪念品。
    这次百科知识竞赛,不仅仅扩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还让同学们收获了很多快乐,增进了陶学子之间的交流,让陶学子们感受到了伯藜学社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让参赛的陶学子们认识到团队力量的重要性,这将对他们的人生产生积极的作用。

文/曲振阳
改/彭泰力
图/陈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