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我眼中的南工——明信片创作大赛
发布时间 :2016-05-01

    2016年4月18日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外联部针对南京工业大学的全体陶学子组织开展了“我眼中的南工——明信片创作大赛”活动。活动到今天为止已经过去了5天,但陶学子们的热情依然不减,创作并提交了许多优秀作品。

    南京工业大学是我们的家,是我们的依靠,并且曾获微信所投的“南京最美高校”。而本次比赛,我们陶学子亲自用我们的双手制作我们心中的南工明信片,也就十分有意义。这些明信片,不仅可以传达相思,当作对大学可感的回忆,而且还可以打印出来,在与外校联谊时当做南工伯藜学社的特色纪念品。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陶学子在学校各处取点拍摄照片,制作明信片的时候,更加的领略到了南工的美,了解了南工的历史。并且,制作明信片的过程也在一定的程度上发掘了陶学子的才能,为以后的海报及宣传设计做准备。
    “我眼中的南工——明信片创作大赛”活动将于24号结束,届时将请众陶学子一起参与评选活动,选出最美、最有特色、最具有代表意义的明信片,并给其创作者颁奖。

文/鲍东丽

图/彭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