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首届毕业生陶学子升学、就业取得骄人成绩
发布时间 :2016-04-18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自2012年开始在我校设立“伯藜助学金”,资助我校贫困有志、品学兼优的学生,一助四年,接受助学金的同学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陶学子。目前我校最早一批受助陶学子即将毕业,其中有5名陶学子被录取为研究生,其他55名陶学子也几乎都找到了理想的工作。
    这5名升学的陶学子中,赵军同学保送到了华东理工大学,李梦楠同学保送本校法学院,而唐益龙、张晓方、唐海军三位同学,分别考上了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北京科技大学、天津科技大学。
    在我校就业、创业的陶学子中,亦不乏表现突出者。其中,闵宪霖、邰正权、李建民、吴桂林等十多名陶学子本别被中电、中建、中铁、中核、中控、各地设计研究院等大型国企、央企录用;而陶亚奇、陆乐两位同学,则参与了外校陶学子的创业项目,开始了自己的创业实践。
    希望我校即将毕业的60名16届陶学子,能够秉承我校“明德、厚学、沉毅、笃行”之校训,铭记基金会“助学创业、立己达人”之宗旨,继续发扬我校陶学子的优秀传统,展示良好精神风貌,自我挖掘、不断超越,服务基层社会,积极回乡创业,为我校低年级170名陶学子树立唯实、创新之典范,为母校和基金会争光添彩!祝学业有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