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暑期支教面试
发布时间 :2016-04-18

    2015年4月16日(周六)晚上6:30,南工伯藜学社在厚学107成功举行了暑期支教面试活动。社委会成员指导学长温健阳、社长宋军锋等人作为面试考官参加活动,共有有三十多名陶学子参加面试。


    面试活动有两项内容。 活动第一项是由各个支教团队的发起人向每一个报名参加暑期支教的伯藜学子介绍自己这次支教活动的时间、地点以及支教活动的内容和意义。 活动第二项是由每一个报名支教的陶学子带自己的报名表到面试的教室进行面试,面试官选出通过支教面试的学子。报名参加面试的陶学子在厚学103准备,等候通知去面试。在面试过程中,陶学子们对面试官的问题对答如流,可见参加面试的同学准备得非常充分。


    活动历经三个小时,每一个伯藜学子都积极参与,并且表达了想通过支教的方式去帮助他人,回报社会的想法。相信我们伯藜学社的支教活动会办的越来越好。

(文/彭泰力 图/闫佳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