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参加伯藜沙龙
发布时间 :2016-04-16

    不知不觉,夏季的炎热已经笼罩整个南京。在2016年4月15日下午14:00-16:00,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在南京金陵饭店23楼举办了一次伯藜沙龙。本次沙龙的嘉宾是本科就读于美国卡内基美隆大学,获得计算金融、统计学双专业学士的甘诗琰老师。甘老师在校期间曾任金融前线社共同创办人及社团主席,对起草社团计划、策划活动、社团推广等有丰富经验。本次沙龙主要是为我们各个学校伯藜学社的骨干成员分享她在校期间管理社团的一些经验。


    沙龙一开始,基金会周老师就向我们隆重的介绍了本次的嘉宾甘老师,然后将话筒交给甘老师。甘老师迅速进入正题。她说:“想要管理好一个社团,首先必须要清楚这个社团建立的初衷”。接着甘老师向我们分享了她管理社团的一些经验。例如社团活动的宣传、活动资金的筹备以及个人时间管理等等。最后进入讨论环节,各高校伯藜学社的骨干成员们都相互分享自己管理社团的经验,同时也有陶学子向甘老师提问,甘老师也对我们的问题进行了分析,针对我们的问题给出她的一些建议。

    炎热的夏天来了,但作为伯藜学社骨干成员的大家热情的心永远像春天一样朝气蓬勃。虽然本次沙龙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但学到的东西却足以让大家受益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