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陶学子参加南理工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3-30

    2016年3月26日上午十点半,南工伯藜学社的六位陶学子在外联部负责人谢伯乐的带领下,乘坐地铁于中午到达孝陵卫地铁站。由南京理工大学的陶学子负责人接应,并带领南工陶学子们漫步校园,欣赏来自南京理工大学的校园美景,感受兄弟院校的校园氛围。负责人耐心的讲解校园内的建筑、文化和各种趣闻。

    在简单的吃完午饭,南工陶学子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在时代广场与其余各校的陶学子们汇合。大家认真的听取南理工伯藜学社陶学子的讲解,并文明有序欣赏二月兰积极参加拍照求赞活动。紧接着到了“神笔马良”环节,由随机分配的分别来自四个学校的12位同学共同操控一支笔,写下伯藜学社的16字宗旨。各组写字结束后,由裁判进行点评,四支队伍的作品各有千秋。通过此次比赛,既锻炼了陶学子们与陌生人的配合能力,也凸显了团队中领导能力的重要性。

    本次伯藜学社交流活动在来自不同学校的陶学子们的共同配合努力下完美落幕。通过此次活动,南工伯藜学社的陶学子们不仅收获了乐趣,增进了与其他学社陶学子们的交流,也体会到了团队默契的重要性,为今后更好的学习和生活吸取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