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文宣部新媒体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6-03-24

    2016年3月23日晚8时,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文宣部举办了一次新媒体培训会。本次培训会旨在提高大家对新媒体的了解与运用能力。除文宣部的同学,更有来自其他部门的十几个同学积极活跃的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开始,同学们首先在学长、学姐的帮助下安装好了相关软件。然后由韦艳柳学姐讲授Pr的使用方法。学姐从基础开始讲解,细致的讲述了Pr的每一个功能,直到最后完整视频的导出,整个过程条理清晰,层次分明,可见学姐在培训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大家在学习时也是认真严谨,虚心请教,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学习风貌。最后,学姐把自己制作视频的经验凝练总结送给大家,让大家对视频制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经过两个小时的讲解互动,本次培训会顺利结束。通过这次培训会,我们不仅对Pr等软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提升了对视频制作的兴趣,大家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