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参观企业
发布时间 :2016-03-09

    2016年3月8日,在基金会丁琦老师的带领下,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十五位陶学子前往南京蓝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帕森斯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参观学习。虽然天气条件恶劣,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求知的心情。

    下午1点,早已在校门口集合完毕的同学们开始了本次学习之旅。南京蓝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周经理为我们讲述公司的理念以及介绍研发的产品,主要为智能穿戴、智能运动和健康检测。公司把技术与运动健康相结合的想法让我们为之惊叹。期间,同学们与负责人进行积极互动,让我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直观现实的了解,明白了创业的不易。

    告别第一家企业,我们乘车去南京帕森斯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首先,钱经理为我们简单地介绍了公司的视野、市场、服务、优势和业绩。然后,两位员工讲述什么是管道三维设计、常用的三维软件以及BIM(建筑信息模型)。在此过程中。我们意识到,课本上学到的知识与实际应用中所需的知识是不同的,只有不断地学习新知识,才能不落后于人。

    参观的最后,陶学子与两公司的负责人合影留念。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主要为同学们提供了与企业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让我们对企业模式有了初步的了解。其次,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丰富了大家的人生阅历。我们期待下次活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