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圣诞节爱心平安果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16-01-02

    2015年12月31日,由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和江苏南京市浦口区沿江镇残联共同举办的“平安果义卖”捐助仪式,在南京工业大学厚学楼208隆重举行。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指导老师温健阳、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社长宋军锋、受助人家属李爷爷出席了本次捐助仪式。

    本次“平安果义卖”活动旨在号召全校关注患白血病的孩子。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作为主办方,特别选出优质苹果和蛇果进行网络和现场义卖,借助圣诞节这一时机在校园中进行义卖,通过几天的努力,本次义卖共筹得善款4052元,义卖所得全部捐献给白血病儿童李承远。

    在捐助仪式上,温健阳指导老师将所得善款全部赠给患病儿童的爷爷,指导老师用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小承远的祝福,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茁壮成长。

    其实我们能做的很少,但是我们想把自己的能力无限的放大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有了关爱,世界才会变得更加的温暖。希望小承远能够早日康复,重新开启人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