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伯藜杯辩论赛决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5-12-28

    2015年12月27日,南京工业大学伯藜杯辩论赛在机械楼401成功举行。参加此次辩论赛的有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指导学长温建阳、南京林业大学伯藜学社外联部副部长高东、校学生会学习部副班长张添、伯藜学社社长宋军锋以及伯藜学社众多陶学子。

    比赛开始后,场上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围绕着辩题“是时势造英雄还是英雄造时势”展开了激烈了辩论。现场的气氛也在双方的辩论中被带动起来,精彩不断,掌声不停。正反方的辩手们也用一些幽默的语言弄的场上笑声不断。辩手们还提出来伪英雄和荆轲,双方又关于这方面展开了激烈探讨。经过长达一个小时的辩论,评委们深入的探讨选出此次辩论赛的获胜方是反方“时势造英雄”。优秀辩手是正方二辩。对于此次辩论赛,评委也对于场上的一些不足做出来一些意见和建议。最后,本次辩论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上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陶学子们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他们的反应能力和沟通技巧。通过伯藜杯这个平台,展现出了陶学子们不一样的一面,我们相信,未来的日子里陶学子们能表现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