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水果义卖,陶学子争当志愿者援助白血病患者
发布时间 :2015-12-16

    2015年12月13日,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部分陶学子在学校大门口做水果义卖志愿者—为白血病儿童筹集善款。该志愿活动参与人数达到25人,时间从下午3.30到晚上8.00。虽然在晚上吹着冷风,但是大家的心里暖暖的。因为自己的行动为他人带来了希望。

    活动的捐赠对象是学校亚青村卖水果小哥的儿子,小哥真名李蒙,儿子小承远患上了急性淋巴性白血病,目前情况比较严重。孩子生病的噩耗犹如晴天霹雳,巨额的治疗费用对他们来说是天文数字。 但是情况已经有所好转,我们看到了希望,但是同时也感受到了时间的紧迫性以及援助的必要性!

    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为此联系到患者父亲,提供一些必要的帮助,提供人力帮助他们筹集善款,志愿帮助他们卖水果。天很冷,但是人心暖暖。爱无处不在,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支援患者,付出爱,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