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新生项目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5-12-15

    2015年12月14日下午,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新生座谈会在行政楼104室成功召开。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刘萍,丁琦两位老师莅临指导,伯藜学社各部门负责人与15级新生参与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后,首先由丁琦老师对基金会进行介绍,丁琦老师大致介绍了基金会的组织机构,并提出了基金会的宗旨:资助贫困有志,奖励品学兼优,鼓励回乡创业,服务基层社会。以及基金会的口号:助学创业,立己达人,进一步宣扬了陶欣伯老先生的高贵精神。丁老师的讲解,深刻入心,通俗易懂,加深了新进陶学子们对基金会和陶欣伯老先生的了解。

    接着,丁琦老师通过播放PPT和视频的形式向新生展现了一个多姿多彩的基金会。其中包括了基金会的五大赋能:经济,学业,创业,心理,就业实习。除此之外,基金会还经常举办伯藜沙龙、伯藜讲堂、创业大赛等众多精彩纷呈的活动。

    最后,刘萍老师与58名新进陶学子们亲切交谈,对他们的学习和生活问题给予了极大的关心。刘老师就像慈祥的长辈一样关注着每一位陶学子的成长。伯藜一家亲,今天的座谈会更是体现了家的温暖,相信这些陶学子们今后能够更好更快的融入伯藜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