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备战四六级
发布时间 :2015-12-09

    为了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特地组织了四六级早读强化活动。既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也让大家养成了早起的好习惯。更好的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清晨朗朗的读书声伴随着骄阳的升起,我们做好了迎接新一天的准备,并以饱满的姿态面对这新一天的挑战。两天的早读下来,同学们的表现有目共睹。大家都在为四六级奋斗,早读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虽然最近天气转冷,降温有些厉害,好多同学仍然顶着寒冷和身体上的不适参加早读,对比着被窝的温暖,我们战胜自己内心的懒惰,也帮助自己养成了一个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态度。对于以后的学习生活都有潜移默化的积极影响。“我希望参加这个四六级强化活动,通过与大家一起学习,增加自己的学习动力,并且督促自己努力学习。”金融1401黄秋玲如是说。

    希望我们再接再厉,利用早读这个平台,合理的利用学习时间,更好的规划大学生活,做到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身体和学习的劳逸结合,展示年轻新一代的朝气蓬勃。预祝大家四六级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