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招新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5-12-05

    2015年12月4日晚,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在南京工业大学同和楼进行伯藜学社的招新面试,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指导学长温健阳指导面试工作。至此,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招新及各部门面试圆满结束。

    此次面试由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指导学长以及学习部、文宣部、活动部、综合部、创业部、外联部六个部门同时进行,大一参加面试的新生则被安排在统一的等待教室等待。在面试过程中,各部部长一面提醒着新生不要紧张,一面又询问着每个人的爱好兴趣及其基本情况,同时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进行提问,争取将每位同学的发光点都找到,希望今后能帮助他们更好的发展空间。在他们等的过程中社委会部分成员及部分陶学子在陪他们聊天,让他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此次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面试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我们感谢伯藜学社社委会各成员的辛勤付出,同时也感受到了新生们的热情和所带来的正能量,也看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希望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在以后的日子能发展的越来越好,新加入的小伙伴们能在这里得到成长并收获友情。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