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中医高校行,传递伯藜爱
发布时间 :2015-11-17

    2015年11月15日上午九点到十二点半,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有幸邀请到部分南京中医药大学伯藜学社的陶学子到我校在东苑食堂附近开展义诊活动,虽然初冬的微凉寒意袭来,但南京中医药大学伯藜学社的陶学子送来了他们独特的温暖。

    虽说活动是上午九点开始,但是南工的陶学子们一大早就起来开始准备活动用品、借场地和帐篷等,每个人都充满了干劲,热情高涨的准备迎接南中医的小伙伴们。

    上午九点大家正式在东苑食堂路开始了义诊活动。首先先将温暖传递给了食堂周围的阿姨大叔们;我们送药茶,为他们量血压。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活动现场项目有量血压,猜药名得香囊,品药茶,耳穴埋籽,推拿按摩等,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气氛融洽。其中最受欢迎的是猜中药迷赢香囊,心灵手巧的南中医姑娘们自制的香囊分为安眠定神和预防感冒两种,但不论是哪一种,都很受大家喜爱,短短两个小时之内一百多个香囊早早就被领完,大家忙得不亦乐乎。

    在南中医小伙伴一上午热情给力的医疗服务及积极筹备组织的南工大陶学子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超出了预期,取得圆满成功,参与活动同学和阿姨大叔们的给予了一致的好评。最后我校伯藜学社和南京中医药大学伯藜学社的陶学子一起合影留念。义诊活动不仅服务了我校同学师生与群众,更增进了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与南京中医药大学伯藜学社陶学子之间的感情,大家相约明年,期待下一次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