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伯藜学社参加校园马拉松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0-12

    十月十日下午两点半,南工校园马拉松正式拉开序幕。

    为响应学校号召,切实改善青年大学生体质健康现状,努力推动校园阳光体育活动深入开展,提高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在“平安、有序、文明、健身”的原则下,促进南工陶学子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学习方式,南工伯藜学社特组织学社成员集体报名参加本次南京工业大学校园马拉松比赛,并且可以通过这次马拉松比赛,让更多的人了解伯藜学社以及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包括社长在内的社员五十多人,身穿绿色马甲,在队伍中相当醒目。同学们在社长的带领下激情昂扬,一行人浩浩荡荡,社旗在风中飘扬,“伯藜学社”四个字赫然映入眼中。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始终保持愉悦的心情,互相鼓励着对方坚持下去,充分发挥了体育精神,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虽然到终点的时候大家都大汗淋漓,但是这次活动更加增加了学社的凝聚力。虽然累,但是我们很开心。在活动中,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青春风采。

    这次的马拉松活动,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而且增强了学社的凝聚力。相信我们学社在以后的日子里会越走越远,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也会发展的越来越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