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出战首届伯藜营销挑战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15-06-18

    6月14日,2015年首届伯藜营销挑战大赛决赛在南京金鹰奥莱城商场一楼火热举行。参加决赛的两支队伍从各组兄弟学社的营销挑战赛中脱颖而出,顺利入围本次决赛。“巅峰对决,为爱而战”,玄武南林vs江北南工,本次活动为义卖活动,销售产品为帽子。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基金会老师江君、王伟伟、郑哲、丁琦、韩强、郁鑫等,另有各大兄弟学社部分陶学子前来助阵。

    下午两点左右,尽管天气炎热,但两队参赛队员早早的到达了比赛地点。随后在基金会老师和商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大家开始活动现场的布置。在创业部部长和副社长的组织下,大家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准备工作。轻松开心的场面,让我感受到了大家对参与此次比赛的愉快心情。

    下午三点四十,在两队互派监督员清点预销售量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刚开始时,关注的人并不多,但队员们耐心的向大家介绍,引导行人到我们的销售现场来。不一会的功夫,现场开始热闹起来,前来选购的顾客也陆续增多。引导、推荐、销售,队员们认真的做着自己的工作,为比赛为义卖努力着。在现场,得知是义卖活动后,爱心人士纷纷积极支持我们的活动,还感谢我们为山区孩子所做的。他们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感动也鼓舞我们卖出更多的帽子去支持教育。紧张的比赛大家一刻也没有停歇,尤其到了比赛最后,更是打折促销以便卖出更多的帽子。这其中,基金会的老师也不忘支持我们,他们同样也在贡献着爱心,用自己的方式支持我们。下午五点五十,比赛宣告结束。

    随后进行的是统计总结环节,现场气氛紧张,大家都在等待比赛的结果。经过半个小时的统计计算,基金会老师宣布,南工战平南林,两队打成平手,比赛最终以平局结束。虽然是比赛,但到最后结果已经不重要。两支队伍都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努力的为各自支教的学校筹得了善款,为孩子们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两队参赛队员的认真,努力,不辞辛苦的忙碌,还有彼此间的合作,团队的分工、协作共同促成了本次活动的成功,他们也从中学到了很多,体会了很多,这将是他们人生道路上宝贵的财富。
    比赛结束了,但感恩不会结束。在此,南工伯藜学社郑重感谢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举办此次意义重大的比赛,感谢南京兆富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对我们比赛的赞助,感谢我们的对手南京林业大学伯藜学社参赛的小伙伴带给我们的挑战,感谢远道而来为我们助阵的兄弟学社的伙伴,最后感谢我们学社付出辛勤努力参赛的小伙伴,你们最棒!

                                          (文:史端端;图:史端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