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英语早读计划正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 :2015-06-08

    为了陶学子们在马上来临的四六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为了给准备考研的陶学子们提供一个有着良好学习氛围的学习环境,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学习部前不久积极发起了"早读计划"活动。

    经过对陶学子们意见的征求,学习部将早读地点定为仁智楼和厚学楼两个地方,时间主要集中在早上8点到10点,这在一方面也督促了早上没课的陶学子们走出被窝、走出宿舍,把大好的时光利用起来。早读的内容也是丰富多样的,并不局限在外语上,一切对自己有帮助的学习资料都可以。当然我们的陶学子们也都热情高涨,大都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去,充分的利用着每一分每一秒的早读时间。

    俗话说:一天之计在于晨。学社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学习氛围,那我们就应该好好珍惜、充分利用这个机会。早读是我们同学学习生活中的黄金时间,在一天的时间当中,早晨是我们记忆能力最强的时候,多读多背,有助于我们更好地锻炼记忆力。

    在这一星期以来,可以看到早读的质量同样也是非常明显的,每一位陶学子都能全身心投入到早读中去。“美事就在今天,抓的住就是金子,抓不住就如流水。”学习部部长这样告诫我们。
天道酬勤,有一份耕耘就有一分收获,而我们的付出就如流水涓涓,慢慢积累,从量变达到质变。在这个过程中有四个特别重要的字:贵在坚持。乘着年轻,早起床,早读书,能够让每一天都充满活力,我们的大学生活就可以充满精彩。

    让我们把早读进行到底,让梦想在这里发芽、生根、开花、结果。同时预祝各位陶学子在即将迎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文:闫佳轩;图:闫佳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