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开展“感恩在伯藜 温情在南工”微博寄语活动
发布时间 :2014-11-28

     2014年11月27日,又是一年的“感恩节”,为感恩蓄力,为慈善助力,为表达南工陶学子们心中的感恩之情,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通过新浪微博平台发起“感恩在伯藜·温情在南工”感恩节寄语活动。


   

    下午5:50,活动在新浪微博正式发起,短时间内便受到大家的关注,不少陶学子纷纷开始行动,给父母,给基金会,给陶爷爷,给朋友送上自己的感谢的话语,表达自己心中的感激之情。一时间,不少感动的话语温暖着每个读者的心田。


   

     因为有你,心存感激。不少同学首先感谢的是给与我们生命的父母,无论我们走得多远,他们总会默默站在身后支持,而我们或许只有在受委屈时才会想着回头拥抱他们;陶学子们更多表达的是对“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和陶爷爷的感谢,他们为广大有志的贫困学子提供资助,帮助我们陶学子在追梦路上走得更远飞得更高;当然还要感谢我们身边的老师朋友,在我们成长学习路上不断支持鼓励,在人生的每一个重要关口给我们提醒,让我们少了很多迷茫。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从活动发起引起巨大反响,到大家热情洋溢积极参与,截至28日凌晨,短短六个小时在新浪微博发布转发感恩节寄语四十余条,相关寄语点赞超过百余次,“感恩在伯藜·温情在南工”话题阅读数超过9700次。此次活动还受到了基金会的支持和《陶欣伯人生小故事》作者倪亦斌倪老师的转发,还有兄弟伯藜学社的点赞和支持。

   

    感恩节会过去,但感恩不会过去,怀揣一颗感恩的心上路,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会更加坚强。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感恩节,我们在行动。最后,借一位陶学子的对联,献给我们的伯藜学社,献给江苏陶欣伯基金会:
   “感恩于心三寸热土可观大世界,慈爱在世方竹腊梅撑起暖伯藜。——致伯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