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大伯藜学社14级新生部门招新面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4-11-16

    2014年11月15日晚上6:30,2014级陶学子部门招新面试在厚学楼204教室拉开帷幕,学社指导者温学长,副社长、七个部门部长及全体14级陶学子参加面试活动。
    本次面试按照14级陶学子招新表志愿分批面试,以“双向选择”为原则,尽量满足新社员的个人意愿,选择自己喜欢的部门,以期在自己的喜欢的部门里发光发热。期间,创业部面试一二志愿四十余人,倍受追捧,可见新加入的陶学子对创业的兴趣和高涨的热情,也足见创业部的感召力。面试进行了两个半小时,各部门对即将加入自己部门的成员有了基本的了解,同时,新社员也对学社部门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面试结束后,各部长与主席团在平衡各部门人员和大家意愿的基础上共同确定了最终各部门入选人员,明日公布公示。
     本次面试顺利进行,为学社之后工作的开展及各项通知及时传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加深了陶学子对部门的了解,增强了大家的部门归属感。在各部门注入新鲜的血液后,相信他们必将给社团带来新的面貌,为社团更好更快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和能量。
                                                    (文:史端端,图:张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