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2014级新生见面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4-11-15

  2014年11月14日晚,南工大伯藜学社2014级新老生见面会在厚学楼202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南京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科狄老师,社团指导老师丁老师,社团指导人温学长,以及2012、2013、2014级全体伯藜学社同学。
  此次会议由副社长张文霞同学主持,分九项进行。
  丁老师对学社做简单介绍。欢迎新同学的加入,伯藜学社是最温暖的社团,希望各位同学抓紧大学时光,多多参加社团活动,给自己锻炼的机会,一步步提高自己的能力,同时不要忽略学习的重要性,说明了社团宗旨——资助贫困有志,奖励品学兼优。
  狄老师对社团活动作出指导,从三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1、怎样把社团做好、做大,争取推出属于我们社团的品牌活动; 2、要敢于直面困难,并且努力改变,不要因现状而自卑,做自己命运的主人; 3、学会感恩,懂得回报,在这个美丽的校园完成自己的学业,然后可以像陶爷爷一样,帮助他人,回报社会。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狄老师的谆谆教诲让在座的所有同学受益匪浅。
  对一年以来表现优异的十位社员进行表彰,狄老师,丁老师,温学长,以及社长分别对他们进行了颁奖并拍照合影。十佳社员的评选不仅使表现出众的陶学子得到一定的奖励,而且调动了同学们参加社团活动的积极性,推动社团稳固发展。
  十佳社员代表李建民发言。鼓励大家走出学校,走进南京各大高校,开阔眼界,增长见识。
  2013届副社长袁秀丽总结过去一年社团活动,欣赏优点的同时也提出需要改进的地方,之后分别对大三、大二、大一各级同学提出建议,最后表达对学社的美好祝愿和对所有陶学子的真挚祝福。
  2014届副社长陈文艳在之前发言的基础上补充总结,提出了对学社的期望,表示了今后会带领学社更好发展的决心,并鼓励14级社员立足学习,在搞好学习的基础上多参加学社活动,积极锻炼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部长团进行招新活动,各部门部长分别上台对各自部门职责进行概述并表达希望14级同学选择自己合适的部门锻炼自己,同学们在了解各部门的基础上谨慎选择了想进的部门。期间,在创业部部长曾鹏的引导下,针对创业,同学们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为庆祝陶爷爷寿诞,向一生奉献自己、温暖他人的陶爷爷表示深深的敬意,学社精心准备了节目,现场招募表演人员并征集同学们的建议,同学们积极踊跃说出自己的想法,不少人现场报名愿意参加节目准备。
  最后,温建阳学长对学社今后发展进行简单规划并给予期望,希望同学们在伯藜学社这个大家庭快乐成长成才。
    在大家的掌声下,本次新老生见面会落下帷幕。此次新老生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陶学子提供了更多的交流机会,增进同学间的友谊,还对学社日后的发展工作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伯藜学社的壮大,新鲜血液的注入,必将使我们的学社更加温暖多彩。
                                              (文:刘烨,图:史端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