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南师大伯藜学社社委换届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5-12

南京师范大学伯藜学社2019年社委换届竞选大会于5月9日下午在学海楼412教室举行。学工处古再努老师、南师伯藜学社指导老师陈一凡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副社长李雅婷主持。

Cache_20efaebcbcafa4c6._副本.jpg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将在参选的23位同学中选举产生社长、副社长、各部门部长等新一届社委会成员。参选者需在本次大会现场发表竞职演说,最终选举结果由本次大会上的陶学子选票结果、参选者的平时工作表现、社委会意见、指导老师意见四部分共同决定。

首先,来自电自院的综合部干事吴旭丽同学首先发表竞选演说,她先从性格、兴趣方面进行了自我的介绍,然后分别从竞争优势、自我反思两方面表达了自己参与竞选的原因。

Cache_128e8e022010de8e._副本.jpg

接下来,吕正媛、田震、郝佩宇等22位竞选者依次发表了自己的竞职演说。他们都对自己加入伯藜学社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客观地分析了自己这一年的工作成绩,并对部门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每一位参与竞选者的演讲都饱含着对伯藜学社浓浓情感和对工作的热情。

Cache_-3e97ea12f1ddb8e1._副本.jpg

最后,现任社长熊梅进行工作总结发言,她将这一年来伯藜学社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只要每个位陶学子都朝着共同的目标不断努力前行,一定会把伯藜学社建设的更好。

_DSC5322_副本.jpg

至此,本次换届选举大会落下了帷幕。期待新一届社委带领着伯藜学社共同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撰稿人:赵小艺

校稿人:雷秋佳

供图人:王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