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大伯藜学社2018年项目答辩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8-12-20

20181218日下午三点,南师大伯藜学社项目答辩会在笃学楼会议室召开。伯藜学社指导老师陈一凡出席此次答辩会。

QQ图片20181220200653@.jpg

首先进行答辩的是“伯藜杯”辩论赛项目负责人刘俊。她从项目的团队组成,辩论赛的背景、对象、目的,指标及实施情况几方面进行介绍,对项目产出成果进行展示,最后对辩论赛举办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与反思。汇报结束后,陈一凡老师对辩论赛举办的部署予以肯定,但也指出了以后办活动要增大活动宣传力,扩大学社影响力。

QQ图片20181220200703@.jpg

其次进行答辩的是微电影《蒲公英协奏曲》项目汇报人崔悦。她介绍了项目的团队组成,微电影制作背景、对象、目的以及项目指标和实施情况,最后总结了微电影制作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汇报结束后,陈一凡老师对微电影取得的成绩予以赞赏,但也指出其在制作规划时未把握好时间和周期。

QQ图片20181220200714@.jpg

第三位进行答辩的是2018年校园文化活动项目汇报人姜欣茹。她从项目团队、背景、指标、实施以及财务几方面展开汇报。此外她分享了部分陶学子的活动心得,展示了一些活动照片。最后从活动策划及进行,活动准备两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反思。陈一凡老师对活动在拉近陶学子之间的距离及和谐学社关系中起到的重要作用予以肯定。

第四位进行答辩的是“恋练口语”英语演讲比赛项目负责人闫沐秋。她介绍了演讲比赛项目团队组成,项目背景、对象、目的等,展示了部分陶学子的英语演讲比赛视频,最后对演讲比赛参与度不高的原因进行分析与反思,对演讲比赛举办过程中譬如工作细分化以及前期准备充分的宝贵经验进行总结。陈一凡老师肯定了演讲比赛的举办意义,对提高活动参与度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并期盼演讲比赛能够继续举办。

最后进行答辩的是创业“DCY”项目负责人李雅婷。她从项目团队,实施背景等方面展开介绍,展示了部分活动照片。陈一凡老师肯定了其在双创背景下响应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宗旨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

QQ图片20181220200709@.jpg

    此次答辩会的召开,活动负责人对2018年全年所开展的活动进行了深刻的总结与反思,为后续活动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相信在2019年他们将带领学社举办更多精彩的活动,更好的促进学社和陶学子的发展!                                                                                                          撰稿人:韩颖

校稿人:郭辰晓

                                        供图人:刘萍萍 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