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伯藜学社“陶然起行,藜苑英华”三校联谊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2-20

陶然起行,藜苑英华20181216下午四点,由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林业大学伯藜学社共同举办的迎新晚会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J6音乐厅隆重举行。出席晚会的嘉宾有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行政总监贡国芳,基金会老师韦巍、齐鸣、蒲思宇,南京师范大学学工处副处长孙茂华,南京中医药大学伯藜学社指导老师葛燕飞 ,南京师范大学伯藜学社指导老师陈一凡。

QQ图片20181220200636@.jpg

首先,主持人邀请贡国芳老师上台致辞。贡国芳老师祝福此次三校联谊晚会顺利举办,同时期待各学社间有更多的交流活动。

由南中医伯藜学社带来的开场舞《Good time》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活力四射的舞蹈点燃了现场气氛。之后,由南师大伯藜学社和南中医伯藜学社带来的男女对唱《有点甜》顿时让现场冒起了粉红泡泡,观众们不由得都跟着节奏挥舞着荧光棒。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南京林业大学带来的舞蹈《Rabbit》节奏鲜明、动感十足,给现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第一篇章的节目过后,到了令人激动的抽奖环节。工作人员在座位中事先放了两张纸条,两位幸运儿在众人艳羡的目光下领到了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礼物。

QQ图片20181220200606@.jpg

抽奖过后,开始了第二篇章的表演。一颦一笑尽是风华,举手投足尽显飘逸,由南中医伯藜学社带来的京剧《梨花颂》惊艳了全场,让大家体会到了国粹的魅力。之后,由南师大伯藜学社带来的歌曲《说谎》让观众们不由得再次挥动手中的荧光棒。

第二篇章的节目结束过后,主持人邀请了十位现场观众进行抢凳子游戏,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大奖最终被两位小姐姐带走。

QQ图片20181220200621@.jpg

QQ图片20181220200615@.jpg

第三篇章的帷幕由南中医伯藜学社带来的情景剧《武林外传》拉开。之后由南师大伯藜学社带来的舞蹈《Siren》引爆全场。由南师大伯藜学社带来的双截棍表演《龙起》引起现场观众惊呼连连,双截棍交替挥舞,点燃的电子烟花随着双截棍的舞动在空中划出一道道弧线。在由南京晓庄学院伯藜学社的同学演唱歌曲《越过山丘》之后,进入了本次晚会最后一个抽奖环节,由孙茂华老师从抽奖箱中选出了这名幸运儿。

QQ图片20181220200627@.jpg

第四篇章压轴的节目是由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南京师范大学伯藜学社、南京中医药大学伯藜学社带来的手语舞和合唱《风从海上来》,社歌缓缓响起,道出了陶学子对学社的热爱和感恩,道出了陶学子对梦想的憧憬!表演结束后,表演人员进行了合照。

QQ图片20181220200556@.jpg

陶然起行,藜苑英华。此次晚会促进了各校伯藜学社的交流,拉进了各校间陶学子的距离,彰显了陶学子的蓬勃朝气和独特魅力,展现了陶学子的多才多艺。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每位陶学子都能保持内心的朝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人:陈旬 


校稿人:陈一凡 梁雅琪

                                                                                          供图人:刘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