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大伯藜学社新老生见面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05

2018年12月1日下午5点,南京师范大学伯藜学社新老生见面会于学行楼101教室准时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伯藜学社指导老师陈一凡、2017级2018级陶学子及全体社委,会议由副社长李雅婷主持。

QQ图片20181205232135@.jpg

会议伊始,副社长闫沐秋分别从“伯藜之源”、“伯藜之光”、“伯藜之魂”、“伯藜的期待”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和伯藜学社,促进新社员对陶爷爷和基金会更全面的认识。接着,指导老师陈一凡对新加入的陶学子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所有的陶学子都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伯藜大家庭中快乐成长,同时强调了基金会的选拔审核制度,最后亲自为新社员发放了精美的定制书签。

QQ图片20181205232108@.jpg

随后,社长熊梅向大家逐一介绍伯藜学社社委和学社的相关制度。她表示伯藜学社的构建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社委会积极听取大家建议,希望大家能积极交流,不断努力,高效工作。副社长梁雅琪就创业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她通过“星墨创业”的故事告诉大家有了创业的兴趣之后更要有执行力,鼓励有创业意向的陶学子把握机会,敢想敢做。

QQ图片20181205232045@.jpg

紧接着,副社长李雅婷带领陶学子宣誓、齐唱社歌《风从海上来》。

在陶学子深入了解伯藜学社之后,各部门进行了为时5分钟的招新宣讲,部门部长通过精彩的ppt向大家展示了各部门的特色活动及基本情况,真诚期待新陶学子加入。最后,新社员依据各部门的宣讲和自己的兴趣选择了自己心仪的部门,至此新老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QQ图片20181205232123@.jpg

新社员的加入为我们伯藜学社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只要我们一直努力、不断创新,伯藜学社必将更加璀璨!砥砺前行,未来可期!                                                                 撰稿人:郭辰晓

                                    校稿人:赵悠悠

                                         供图人:赵悠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