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大伯藜学社四六级模拟考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11-26

2018年11月24日,南师大伯藜学社面向全校同学的四六级模拟考试分别在南京师范大学学正楼402教室和202教室举行,考试时间分别为24日上午九点到十一点二十五分和下午三点到五点二十五分。因为新学年开始,备考四级的同学比较多,所以上午的四级模考还在学正楼202教室基础上多设了两个考场。本次模考试卷由新东方学习机构提供,监考人员从伯藜学社社内招募。

QQ图片20181126154734@.jpg

早晨八时,暮秋的阳光柔柔地洒入南师大的校园,复习英语的同学陆续走入模拟考试的考场。八时五十分,到场的同学按照自己考场号座位号就座,准备即将开始的考试。在学社工作人员强调完考场纪律后,模拟考试按照四级考试标准于九时准时开始。

QQ图片20181126154722@.jpg

考试开始后,同学们迅速进入了考试状态,凝神、执笔、作答……一切有条不紊,整个考场一片安静,隐约可闻翻阅试卷的声响。时间一点点过去,十一时二十五分,监考人员宣布考试结束,同学们立刻停止答题并起立,待监考人员收齐并清点好考卷后,同学们陆续离开了考场。下午三时开考的的六级模拟考试亦复如是,五时二十五分考试结束,至此,本次四六级模拟考试亦圆满结束。

{$5UKN1KM]PL`(GFTNMT32Y@.jpg

通过伯藜学社举办的这次四六级模拟考试,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的流程、题型、答题时间的安排和把控等已经有了很清晰的认识。准备尚不充分的同学要好好把握所剩不多的备考时间,胸有成竹的同学亦不要大意。伯藜助力四六级考试,祝愿每位同学在即将到来的12月份英语四六级考试中都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撰稿人:雷秋佳

校稿人:郭辰晓

供  图:艾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