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2018伯藜学社换届选举大会暨伯藜之星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6-06

2018年6月4日17时30分,南京师范大学2018伯藜学社换届选举大会暨伯藜之星分享会在学正楼401教室成功举行。

大会由伯藜学社现任社长石款主持,学工处学生管理科科长龚子秋老师、学工处管理科陈一凡老师、学工处伯藜学社指导老师吴希媛作为本次大会的评委出席了本次会议,伯藜学社陶学子全体到会。

大场景1@.jpg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将在参选的17位同学中选举产生社长、副社长、各部门部长等新一届社委会成员。参选者需在本次大会现场发表竞职演说,最终选举结果由本次大会上的陶学子选票结果、参选者的平时工作表现、社委会意见、指导老师意见四部分共同决定。

社员竞选@.jpg

首先发表竞选演说的是来自创业部的李雅婷,她准备竞选的的职位是创业部部长。她先从性格、兴趣方面进行了自我的介绍,然后分别从竞争优势、自我反思两方面表达了自己参与竞选的原因。

接下来,吴碧瑶、李若楠、胡南南等15位竞选者依次发表了自己的竞职演说。参选者演说结束后,相关工作人员对陶学子选票进行了收取。随后,“励学之星”严攀、“励志之星”王宁与陶学子进行了经验分享。

伯藜之星王宁@.jpg

伯藜之星严攀@.jpg

严攀主要从个人的介绍和获奖情况与陶学子作了分享。她特别强调了学习成绩的重要性和任职做事的持久性,鼓励陶学子多多参与如建模大赛、大创项目等具有锻炼性的赛事以充实自己,不同的锻炼就可以有不同的经历和收获。王宁则主要跟陶学子分享了他自己的支教经历。他说,支教的过程可以是一个奉献自己成就他人的过程,但是,在成就他人的同时更多的也是在成就自我,使我们发现自己的价值,勇于用行动去传递青年人成长中的对这个社会的有力声音。

最后,石款社长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表示,获得伯藜之星并不是一件遥远的事,只要每个人都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前行,任何目标都有可能实现。

至此,本次换届选举大会暨伯藜之星分享会落下了帷幕。

无论身处何地,我们都是陶学子;无论此次竞选成功与否,我们都是自己的王者。愿你的每一次变化,都会成就更好的你,也愿伯藜的每一次变化,都能成就更好的伯藜!

撰稿人:雷秋佳

校稿人:梁雅琪

供图人:刘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