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伯藜学社秋季校园文化活动项目结项答辩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3-08

2018年3月6日下午,南师伯藜秋季校园文化活动项目结项答辩在我校笃学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伯藜学社指导老师吴希媛、学工处老师陈一凡、伯藜学社前任社长吴寒宵进行指导并作为本次答辩会的主要评委出席。参与本次答辩的项目负责人依次展示PPT并进行答辩,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校园文化项目结项答辩会。

蔡靖答辩1.jpg

三位评委@.jpg

首先进行答辩的是“南师伯藜学社伯藜杯辩论赛”项目负责人曹永嫚。通过全面而精彩的PPT展示,曹永嫚自信而流利地介绍了辩论赛的精彩过程,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第二个上场的是“低碳思行DIY”项目的负责人蔡靖,该项目鼓励参与人员进行各种环保材料的创意DIY创作,旨在呼吁大家减少浪费,多多践行低碳行为。在项目举办过程中也出现了许多有趣而创意丰富的DIY作品,负责人一一展示,展现了该项目充满活力和创意的一面,为答辩会带来了更多活力和趣味。评委老师表示该项目十分新颖和富有创意,并针对PPT的制作和润色提出了建议。最后是“遇见伯藜”项目的负责人陈梓青上场,该项目旨在通过增加广大陶学子之间的接触,让陶学子能够更为深入地交流。陈梓青通过精美的PPT展示了项目进行的全过程并总结前一个项目的举办经验,提出了自己项目的长处与不足,并进行了深入的反思。

曹永嫚2@.jpg

创业部部长蔡靖答辩@.jpg

陈梓青答辩@.jpg

最后,各评委老师对项目的举办和PPT制作方面给出了专业而细致的建议,并细心地询问了项目负责人对活动的看法和建议,就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吴寒宵学姐发表意见@.jpg

评委交流2@.jpg

此次结项答辩给陶学子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不仅提高了陶学子实施项目的能力,也锻炼了陶学子的胆量和魄力。我们期待更多具有创新精神的陶学子参与校园文化项目申报,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展示更多成果。

撰稿:陈贵菊

校稿:崔悦

摄影:栗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