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盼新归,新归心亦归;藜迎卿来,卿来情亦来 ——南师大伯藜学社五周年庆暨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12-27

    2017年12月20日下午六点整,南京师范大学伯藜学社五周年庆暨迎新晚会在仙林校区中北小礼堂隆重举办。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谢杰、郑哲和杨毅三位老师、学生资助中心、伯藜学社指导老师吴希媛等出席了本次晚会。此外,南师大伯藜学社历任社长均到场观看了此次晚会。众多兄弟院校陶学子也来到现场和南师伯藜陶学子一起享受这场视听盛宴。晚会以“陶盼新归,藜迎卿来”为主题,周慧慧、夏凡、池浩宇以及冯树先担任晚会主持人。现场座无虚席,观众热情高涨。

1_副本.jpg

    活力四射、动感十足的开场舞《Personal》激情开跳,迅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台下观众都高声欢呼。一曲歌舞《红梅白雪知》更是击中了观众心中的那一抹柔软。女生温柔的声线配以优雅的古风舞蹈,惊艳住了全场;轻盈的舞姿,步步生莲;一颦一笑,无不彰显古典风韵。优雅过后,诗朗诵《伯藜,新年快乐!》深情袭来。语调抑扬顿挫,诉说一个又一个伯藜故事;感情喷薄而出,送上对伯藜最真挚的祝福。南师大趣多多相声社带来的相声《我看你有病》演绎生动,言辞诙谐;观众都笑得前仰后合,直呼看不够。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本次晚会不仅仅是迎新晚会,还是南师大伯藜学社的五周年庆典。为纪念这一特殊日子,主持人夏凡现场对南师大伯藜学社历任社长进行了专访。历任社长都表达了对陶爷爷的感谢和对伯藜的不舍之情。他们更表示,在伯藜大家庭中会始终与陶学子同在。陶学子在伯藜大家庭感受到家的温暖,和一群有梦想的有志青年,一起追梦,一起成长。不仅是历任社长,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老师们也是时刻与陶学子同在。基金会郑哲老师更是在晚会上深情演唱了歌曲《对你爱不完》。灵活的唱腔、迷人的嗓音,俘虏了全场观众的心。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此外,南京林业大学伯藜学社的女生们也和着动感的旋律,带来了精彩的宅舞表演——《123木头人》。活泼可爱、充满元气的她们,掀起了全场阵阵欢呼。南中医伯藜学社幽默诙谐的相声《抢红包》让观众在欢声笑语中开始思考收集的意义。接下来的舞蹈《一分一秒》以强烈的节奏、变换的队形和整齐有力的动作引爆全场的掌声与尖叫。别具风情的社歌合唱更是将晚会的气氛带入高潮。陶学子用满腔的热情唱出对梦想的憧憬,将对学社的热爱和感恩凝聚在了歌声中——千言万语汇成一首歌——《风从海上来》。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陶盼新归,新归心亦归;藜迎卿来,卿来情亦来。至此,南师大伯藜学社五周年庆暨迎新晚会完美落幕。此次迎新晚会紧贴时代气息,充分彰显了陶学子的蓬勃朝气和独特魅力,展示了其独特的领导能力与表演才能;同时让新生感受到伯藜大家庭的温暖与归属感。相信陶学子在人生路上定能保持这份年轻蓬勃的热情,不负初心,勇往直前。

撰稿人:王晶晶

供图人:崔悦 

校稿人: 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