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大伯藜学社综合部十二月部门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2-27

    2017年12月19日晚六点整,南师大伯藜学社综合部十二月部门例会于学明楼307教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综合部部长张军芳和副部长谢欢共同主持,除个别部员请假,其余部员均参加了此次例会。此外,17级新加入财务部的陶学子也参加了此次例会。此次会议旨在让新加入综合部的17级陶学子熟悉、掌握部门工作。同时,也希望综合部新老陶学子之间能够更加了解、熟悉。

1514363115648028265.jpg

    会议伊始,综合部副部长谢欢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代表综合部对新陶学子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综合部到场成员依次做简短的自我介绍,目的在于加深大家对彼此的印象,使得陶学子之间相互熟悉。大家都专注而认真地听着各个陶学子对于自己的认识与见解,也都希望能在这里遇到志同道合的人。

1514363128514071320.jpg

    在新老陶学子相互熟悉之后,综合部部长张军芳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南师大伯藜学社综合部的主要负责内容,主要包括统计各个部门成员的活动时间,即陶学子的活动时间和负责相关会议的记录,特别强调在统计各个部门的活动时间时,要认真核实,确保陶学子的活动时间均是正确的。紧接着,部长张军芳让新加入的陶学子成员确定自己想要加入的任务小组并依次给大家分配了近期的工作。随后,部长张军芳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明确了伯藜学社的规章制度,对每年活动时间不少于40个小时和不能同时挂科两项的重要原则作出了说明,还提到因挂科而退社的16级成员,并希望大家能够尽快了解彼此,积极参与伯藜学社的活动,增强伯藜学社及综合部的凝聚力和团结力。

1514363140167039685.jpg

    最后,本次会议以一个小游戏做结。在综合部副部长谢欢的主持下,大家都把自己的名字写在一张纸条上,然后由各个部员以抽签的形式依次抽出纸条,每位成员在下一次会议时,须根据本次会议该部员的自我介绍对该同学进行描述,由其他部员猜出所描述的部员。

    通过此次部门会议,综合部新老成员之间消除了陌生感,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新部员对部门的工作也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相信南师大伯藜学社综合部在所有部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越办越好!

             

撰稿人:何芳忆

供图人:何芳忆

校稿人:胡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