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大伯藜学社联络部第三次部门例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2-12

20171124日下午5点,南师大伯藜学社联络部第三次部门会议在学明楼224教室成功召开。本次例会由南师大伯藜学社联络部副部长陈梓青主持。除个别请假人员外,其他部门成员均准时到场参会。

1_副本.jpg

会议伊始,联络部副部长陈梓青首先向大家介绍即将进行的项目制——素拓活动,并对此活动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任务分配,责任细化到个人。她强调这次活动非常重要,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对自己负责工作部分做到认真负责。考虑到联络表更新工作量大,她给每个部员都分配了相应的工作。之后她带领大家讨论部门工作,收集大家的意见和改善的点。由于最近部门招新工作即将开展,她放映了事先做好的联络部招新PPT,让大家共同讨论,对PPT的改进提出相关意见,争取在招新时有个好的展示。

2_副本.jpg

关于迎新工作,联络部副部长陈梓青向大家介绍了大致安排,并提醒大家做好准备。她提醒到,部门主要负责邀请函的制作、报名汇总、监督节目进度和各项物资的统计工作,希望大家都行动起来,众人一心,将这次活动办好。最后,伯藜学社联络部部长上台发言。她首先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且鼓励大家以后继续加油,越做越好。其次,她强调到,这次活动是学社的大活动,也是一个展示自己的好机会,有才艺的部员要积极参加,展现陶学子的风貌和才艺。

3_副本.jpg

此次会议,两位部长总结以往工作,团结部员反思;计划后期的工作,落实部员任务。所有部员都对部门的工作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包括当前存在且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值得发扬的地方。相信通过这样的会议,联络部能够在不断地纠错和进步中变得更加强大!

撰稿人:薛文婷

供图人:薛文婷

校稿人: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