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大伯藜学社第十一次社委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2-12

2017年11月26日晚七点半,南师大伯藜学社第十一次社委会议在学明楼215教室成功召开。此次会议由南师大伯藜学社综合部部长张军芳主持;除全体社委外,六个16级部门代表也参加了会议。

1_副本.jpg

会议伊始,在综合部部长张军芳的主持下,各部门代表依次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创业部部长蔡靖上台总结工作及介绍部门工作计划。他详细回顾了创业部近期工作,其中包括迎新晚会小品的准备工作和“低碳思行DIY”项目的结项任务。此外,针对项目分工的问题,他自我反思后给出了解决方案——责任到人、细致入微,创业部进一步的工作计划更加清晰。

2_副本.jpg

接下来,六个部门依次汇报工作和展示迎新PPT。其中,财务部部长曹永嫚表示“伯藜杯”辩论赛决赛已经结束,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奖状的制作和心得体会的整理工作。针对新闻稿问题,文宣部副部长郑军特别指出各部门提交新闻稿时应注意字数、规格形式以及专业用语的规范等问题。在此过程中,综合部部长张军芳简单介绍了感恩月活动的进展情况,并表示活动进行得十分顺利。伯藜学社副社长张爱悦宣布由财务部承办的辩论赛作为本次社巡活动主题,并强调部门开展活动必须要有相应新闻稿的推送。

3_副本.jpg

之后,伯藜学社社长石款上台发言。他首先针对各部门招新PPT给出意见,他特别表扬了联络部的PPT,并希望把其他部门向他们学习。此外,他确认了各部门迎新晚会签到表、互动游戏和总PPT制作等进展情况,指出迎新晚会活动需要各部门的重视,做好准备工作,体现南师大伯藜学社的风貌。

4_副本1.jpg

会议最后,伯藜学社副社长夏凡就迎新晚会目前出现经费不足和节目征集的问题向大家做了一个简单说明。关于经费过高问题,创业部部长蔡靖提出,依靠校外品牌商家赞助可以为迎新晚会开源节流;就节目征集而言,伯藜学社副社长夏凡表示,在充分调动全体陶学子积极性的基础上,可以邀请学校其他社团共同参与,力求打造一场与众不同、精彩绝伦的盛宴。

第十一次社委会议以一个游戏作结。此次社委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各个部门工作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对所有社委提出了新的要求。此次会议不仅明确了各个社委今后开展工作的方向,还增强了伯藜学社的归属感和认同感。相信在本届社委的带领下,伯藜学社将迎来新的辉煌。

      撰稿人: 王晶晶

供图人:王晶晶

                                                                     审稿人: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