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大伯藜学社四六级模拟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17-12-12

2017年12月2日,南师大伯藜学社四六级模拟考试分别在南京师范大学北区学行楼215教室和411教室进行,考试时间为下午五点四十分到七点五十分。本次模拟考试由南师大伯藜学社与新东方学习机构合作举办——南师大伯藜学社提供模考场地,新东方助阵复习并提供四六级模拟考卷。

1_副本.jpg

下午五点,夕阳正好,秋风习习,同学们陆续来到教室认真地复习英语。五点半,同学们按照考试要求就座,准备考试。由于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都很重视,考场座位几乎坐满了。五点四十分,模拟考试按照四六级考试标准准时开始。同学们迅速进入考试模式:仔细阅题、谨慎答题、快速检察,安静的考场只剩下同学们答题时笔落纸上的窸窣声响以及翻阅试卷的摩擦声。所有人都认真答题,沉着冷静、一丝不苟。七点五十分,考试结束。监考人员收集试卷并清点结束后,同学们陆续离场。南师大伯藜学社四六级模拟考试活动也由此顺利结束。

2_副本.jpg

这次四六级模考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前期适应四六级考试的机会,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四六级考试的流程和规则;新东方友情提供的四六级模拟考卷也让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的题型和难度有了一定的了解。通过这次模考,同学们发现了自己的学习盲点和知识漏洞,这有利于大家对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进行更好的调整复习和准备。

3_副本.jpg

最重要的是,本次考试对于同学们考试心态的调整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模考过后再进行考试不会那么紧张。最后,预祝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中能够沉着冷静、超常发挥,取得满意的的成绩!

 

 

撰稿人:吕燕秋

供图人:闫沐秋

校稿人:郑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