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大伯藜学社招新面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11-07

    2017年11月5日星期日,南师大伯藜学社招新面试在南师大笃学楼二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南师大伯藜学社前社长吴寒宵、社长石款、副社长张爱悦、副社长唐华燕、副社长夏凡、副社长邹良才分别担任此次面试的六位评委,文宣部部长崔悦担任数据统计员。本次招新面试一共有76位面试者,分别来自25个不同的学院;经过评委们的慎重讨论和层层筛选,他们中共有60位顺利通过面试。

1510061139829088484.jpg

    据悉,通过南师大伯藜学社第一届招新宣讲会,一大批同学在了解了伯藜学社之后,积极提交申请表,迫切想要加入伯藜大家庭。本着宁缺毋滥、尽最大努力帮助真正贫困有志青年的原则,南师大伯藜学社举办了此次招新面试。面试前期,伯藜学社相关工作人员将收到的申请表整理汇总后,按照院系给所有面试者分配了不同的面试时间段,最终以电话的形式通知面试者面试时间、面试地点以及面试相关材料——包括个人的大学四年规划,原创校园活动、商业活动策划案和原创新闻稿三者选其一。

1510061152964078899.jpg

    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2017年11月5日上午九点,委面试正式开始。在引导员的引导下,面试现场秩序井然,面试者依次接受面试。面试过程中,面试者首先做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包括姓名、户籍、院系、兴趣爱好、以及当前在其他组织或社团所担任的职务。根据面试者的自我介绍,六位评分别就伯藜助学金的全称、创始人、宗旨、使命,伯藜学社的相关要求和活动概要,所提交的材料内容以及对于学社工作的态度和才能等四个方面提问。根据各个面试者的相关表现以及对伯藜助学金的了解程度,六位评委给出自己的分数以及相关意见,交由数据统计员崔悦进行初步整理汇总。到晚上七点半,所有面试者完全面试完毕。此后,六位评委针对相关统计情况,又进行了二轮讨论,最后将面试成绩确定下来,并完成最终整理汇总工作。

3_副本.jpg

    本着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宗旨——资助贫困有志,奖励品学兼优;鼓励回乡创业,服务基层社会,我们致力于找到那些和我们志同道合的有志青年,然后一起努力,将自己变优秀,将伯藜壮大!同时,在助学创业的路上,我们将携手前进;秉持着立己达人的信条,我们互相扶持,风雨同舟,一起打开我们的人生格局,最终成人成才成业。此次面试中,我们看到了更多同学对于伯藜学社的了解和向往。相信在注入了这股千挑万选的新鲜血液之后,南师大伯藜学社的明天将会更加辉煌!

撰稿人:郑军

摄影:崔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