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伯藜学社第三次社委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1-07

    2017年10月9日星期一下午五点半,南京师范大学伯藜学社第三次社委会议于学明楼309教室成功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社长交流分享会心得、社委每周例会的确定、伯藜宣讲会事宜以及10月11日考研英语分享会的相关安排。社长石款出席并主持了此次会议。

1_副本.jpg

    会议之初,社长石款向各个社委分享了他参加江苏省22所高校伯藜学社社长交流分享会的感悟与心得。分享会上,老师再一次向众多陶学子讲述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与伯藜学社的密切关联,强调“资助贫困有志,奖励品学兼优,鼓励回乡创业,服务基层社会”的基金会宗旨,并向大家传达了基金会对各个伯藜学社未来发展的期望。石款指出,正如分享会上所说,身为伯藜学社社委应具备六种基本素质:有远见有想法、有担当有创新、应对变化的充沛精力、较强的执行能力、勇于决策的能力和激发别人的能力。社委们认真倾听社长的讲解与体会,根据基金会对社委的六大要求对自己进行了仔细反省。

2_副本.jpg

    接着社长组织大家进行了扑克牌游戏环节,动脑游戏不仅活跃了会议气氛、充分调动大家的情绪,而且让社委们的关系更加紧密熟络。游戏之后,石款社长又重点介绍了伯藜学社的创新活动——南师伯藜生活墙,并督促负责人积极落实各项工作,力争将生活墙打造为南师伯藜的一项优秀特色活动。关于社委例会,社长则表示以后每周举办一次社委例会将会成为常态,并初步确定以后社委例会的时间和主要流程,要求参会人员给予一定重视。最后,社长对伯藜宣讲会和考研英语分享会的一些事宜做了相关安排,各部门确定分工,均表示一定会切实完成任务。

3_副本.jpg

    通过此次社委会议,各个社委明确了自身能力提高的方向,增强了在伯藜学社的归属感和责任感。此外,会议确定的社委例会制度也彰显了南师大伯藜学社内部管理的规范化和高效化,相信在本届社委的带领下,伯藜学社又会走向一个新的高度!

(撰稿人:杨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