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伯藜学社第五次社委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07

    2017年10月22日晚7点30分,南京师范大学伯藜学社第五次社委例会于学正203顺利举行。伯藜学社社长石款,副社长唐华燕、张爱悦,各部门的部长与副部长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主要由综合部和文宣部进行工作汇报。

1510060144289074744.jpg

    首先由综合部进行工作汇报。部长张军芳先谈了一下自己对部门工作的具体理解,她认为部门工作主要由制度起草、拟发社委会通知、会议及学社重大事件记录、考核陶学子参加学社活动情况及社员档案管理组成。针对开学来的部门工作情况,她对同级陶学子的积极参与感到欣慰,同时也发现高年级陶学子参与度不够,部门之间交流较少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她都采取了有效措施进行解决。而对于自身因经验不足而产生的问题,部长张军芳也进行了反思。此外,部长张军芳还总结了自开学以来的综合部工作所获得的成果。

1510060161276031671.jpg

    接着是文宣部部长崔悦进行汇报工作。首先部长崔悦总结了文宣部工作获得的成果,随后展示了伯藜学社的宣传视频并感谢参与视频制作的文宣部成员。她针对开学以来的工作状况,指出了文宣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工作效率低、审核工作不够细致、资料跟进不及时等,并提出了细致且完善的改进措施。副社长张爱悦以及其他部门部长在例会、社员挂科以及联谊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简单发言。

    最后,社长石款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了例会制度,建议部长要多与社员联络感情,及时解决部门里存在的问题。最后,石款社长具体布置了宣讲会的宣传以及其他工作。

    第五次社委例会以一个小游戏作结。通过这次例会,综合部和文宣部的职责分工更加明确,存在的问题得以解决,并且伯藜学社宣讲会的具体工作也得以落实,预祝伯藜学社宣讲会成功举办。

(撰稿人:杨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