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大伯藜学社成功召开第六次社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1-07

    2017年10月29日晚7点半,南师大伯藜学社在学正楼509教室召开本学年第六次社委会议。此次会议主要由联络部和创业部进行工作汇报。会议由综合部副部长谢欢同学主持进行,全体社委出席了本次会议。

1510047730133005758.jpg

    首先由联络部副部长陈梓青对所在部门工作进展的情况以及出现的具体问题做详细的介绍。她对联络部近期的工作做了简单地回顾,在提到的个别同学态度不够端正,对待部门活动积极性不高的问题上细致地提出了四条解决措施:加强交流、奖惩分明、合理分配和多方合作。而对于自己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效率不够高,工作不够细致及以没有有效地管理部门成员的情况,副部长陈梓青也做出了自我反省。接着,创业部部长蔡靖对部门内部构成和人员分配做出了相应介绍,对目前创业部活动进展情况进行了简单说明。

1510047742216042357.jpg

    随后,副社长夏凡针对部员间存在积极性不高的问题做出分析并提出建议,指出在新的奖惩制度还没完全确立的情况下,则更需要部长副部严格要求部门成员,发挥出部门例会的积极有效作用。然后,她总结了上周宣讲会获得的成果,对即将要举办的伯藜学社迎新晚会工作做出了简单的工作安排。会议最后,谢欢同学组织大家以各自部门为单位进行了“一站到底”益智小游戏,动脑游戏不仅调动了全场的氛围,还促进社委之间的交流、合作,增进彼此间的感情。

1510047759732056591.jpg

    通过此次社委会议,联络部和创业部对自己的分工和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部门存在的问题也得以解决。此外,会议中各部门的热烈讨论,积极发言增强了各个社委在伯藜学社的归属感和责任感,相信在满怀信心的社委们带领下,一定能将伯藜学社打造成一个更加优秀的组织,伯藜学社也将迈向一个崭新的明天!

(撰稿人:王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