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大伯藜学社2017届社委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9-20

    2017年9月15日周五下午四点整,南师大伯藜学社2017届社委全体会议于笃学楼二楼会议室成功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谢杰老师、2016级电自院辅导员吉宗瑞老师以及南师大2017届伯藜学社社长石款、副社长唐华燕、邹良才、张爱悦、夏凡和伯藜学社各部门部长、副部长。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伯藜学社往届工作情况及新学年工作计划。会议气氛高涨,达到了预期效果。

1505875799892030481.jpg

    会议之初,吉宗瑞老师及所有社委会成员对谢杰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吉老师希望社委会成员们能在此次会议上积极发言,对伯藜学社上学年工作做一个完整回顾并详细汇报本学年工作计划。接着,谢杰老师亲切问候在场社委会成员,让大家分别进行自我介绍,使老师和社委会成员、社委会成员彼此之间更加亲切熟悉。随后,谢杰老师带领社委会的成员一起回忆了镇江领导力培训事宜,并提议大家分享活动后的感想与收获。副社长夏凡率先发言,她表示领导力培训让自己收获颇多,在培训过程中她学会了如何引导大家团结协作和怎样高效率开展工作,这对她以后的工作有很大启发。

1505875815661088282.jpg

    分享环节过后,社长石款向谢杰老师详细介绍了学社以“百度网盘”形式储存工作的创新思想。他提到社委们认真分析了其它高校伯藜学社的工作总结,一致认为这是一种很有效的资源共享和工作储存方式,于是便借鉴这种方法来开展后续工作。谢杰老师对社委们的借鉴学习能力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基金会也在努力引进一些特色校园文化活动,希望能为陶学子提供更好的舞台。南师伯藜学社本年度引入很多创新思想,谢杰老师对兴趣圈及生活墙两方面提出疑问。副社长邹良才做了详细解答,表示兴趣圈和生活墙的建立旨在为陶学子营造一个温馨大家庭氛围,希望能使陶学子之间更加熟络。谢杰老师对本项活动提出了表扬,希望此项活动能够顺利开展。

1505875830946046394.jpg

    在会议后期,学社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未来一学期的工作内容作了详细报告。学习部会继续开展独木舟活动,让陶学子们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文宣部将会成立摄影组,以便后续工作的宣传记录。其他部门也相继汇报了工作计划并表示有信心做好伯藜工作。最后,谢杰老师传达了基金会对于大家的期望,希望在明年的社团评比中,南师伯藜学社能够一举夺魁成为五星级社团。此次会议加强了新一届社委的向心力,各部门都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相信各位社委骨干定能齐心协力,不负基金会的厚望,努力将伯藜学社打造成一个更加优秀的组织。

撰稿人:胡敏

校稿人:李小杰

供图人:郑旭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