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大伯藜学社:南师大与南中医伯藜学社联谊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5-27

赛场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为了丰富陶学子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 5月14日上午,由南师大与南中医伯藜学社联合举办的联谊比赛在南师大仙林北区篮球场成功举办。

1_副本.jpg

此次联谊比赛分为篮球赛、羽毛球赛两场。首先进行的是篮球赛,参赛队员以两校伯藜学社为队,分男女两组并按三个时段进行。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响中拉开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比赛初始,双方队员都生龙活虎、摆开架势,开始激烈地抢球、断球、防守和进攻模式。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镜头不断上演,选手们娴熟巧妙的技术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轻松愉悦的比赛氛围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每位陶学子都能感受到激情飞扬的比赛的无限魅力。队员们更是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在赛场上,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每位队员都顾大局识大体、遵守规则、认真比赛,这充分展现了陶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综合素质。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激烈的篮球赛后迎来了同样精彩的羽毛球赛。本次羽毛球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共九场比赛。飞旋的羽毛球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斗志在一次次呐喊中激发。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拼尽全力,把进攻和防守的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发球、扣杀,一个个精彩的回合总伴随着掌声与欢呼。两校陶学子不分你我、互相加油,共同感受赛事带来的快乐。气氛热烈的赛场上,既有拼搏精神的凸显,又有陶学子真挚友谊的体现。

4_副本.jpg

本次联谊比赛充满着汗水与欢笑,既有旗鼓相当的激烈对抗,又有惺惺相惜的实力比拼。比赛不仅锻炼了陶学子的体魄,展现了伯藜学社积极向上的风貌,更为不同学校的陶学子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了陶学子之间的感情交流。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陶学子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撰稿人:王晶晶

供图人:王晶晶

校稿人: 李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