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大伯藜学社社委骨干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5-27

2017年5月8日星期一下午四点半,南师大伯藜学社社委骨干会议于学明楼224教室成功召开。本次骨干会议由伯藜学社社长吴寒宵主持,参与此次会议的人员有:伯藜学社副社长杨洋、副社长兰青青、副社长石款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和优秀骨干。

1_副本.jpg

会议之初,社长吴寒宵要求各部门部长汇报本学期工作。首先是学习部部长邹良才上台汇报。他表示,由学习部主办的“独木舟”项目在按计划进行中,其他各项工作也进行得稳定有序。而后联络部副部长陈丽敏和财务部部长吴成士相继进行工作汇报。虽然近期两部门的任务较重,相继举办学社活动,但部门成员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最终圆满地完成每一次活动任务。社长吴寒宵特别强调,财务部要采取多种方式在多渠道扩散活动消息,尽力鼓励更多陶学子参加学社活动。

2_副本.jpg

接着综合部部长刘姣进行项目制活动结项工作以及四月份时间统计的汇报。她特别提出,在提交材料方面个别部门工作进展缓慢,使得统计工作有所推迟。对此,社长吴寒宵对相关部门提出了较为严肃的批评,要求综合部及时有效地催促各部门加快工作进度,并且提醒其他部门从中汲取教训、总结经验,争取把工作完成得更加优秀。最后文宣部部长唐华燕及创业部部长轩保龙进行部门工作汇报。作为学社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两个部门的工作也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工作汇报完毕,社长吴寒宵为参加领导力培训的骨干颁发奖状。颁奖过后,社长组织大家对伯藜学社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并寻找解决方法。所有社委和骨干都积极参与讨论,最终对一些关键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社长认真总结后会议圆满结束。

3_副本.jpg

此次社委骨干会议为优秀陶学子提供了更多的学习机会,能够让他们更为全面地了解学社的工作,为未来更好地完成部门任务做准备。通过此次会议,每位成员都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相信各位社委骨干以后定能齐心协力,努力将伯藜学社打造成一个更加优秀的组织!

撰稿人:郑军

供图人:郑军

校稿人:李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