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大伯藜学社社徽颁发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3-14

    2017年3月12日星期天,南师大伯藜学社社徽颁发仪式于仙林校区学明楼正式举行。本次活动由社长吴寒宵主持,参加此次颁发仪式的是各部门的优秀陶学子代表。

    下午一点整,仪式正式开始。社长吴寒宵首先对本次社徽颁发仪式的重要性和意义作了清晰的阐释,提醒大家要重视本次活动,要从中由衷地感受身为陶学子的自豪感与荣誉感。

1489492419393079706.jpg

    致辞完毕后,社长开始认真地为优秀陶学子代表佩戴金色的伯藜学社社徽,整个过程严肃而又温馨。接着,部分陶学子代表上台发言,称本次活动非常有价值、有意义,佩戴徽章后感受到了身为陶学子的自豪感。

1489492434491051954.jpg

    全体陶学子代表社徽佩戴完毕后,由社长吴寒宵领誓,全体陶学子起立宣誓。整个宣誓过程气势恢弘、声音洪亮,响彻了整栋学明楼,场面极富感染力。宣誓后,全体陶学子代表坐定,社长吴寒宵对本次社徽颁发仪式作了最后总结,表扬了陶学子高扬的热情与认真的态度,再次强调了本次活动对于陶学子的意义和重要性,至此南师大伯藜学社社徽颁发仪式正式结束。

1489492450392093180.jpg

    徽章是一个社团精神风貌的集中体现,是一个团体核心精神的最佳彰显。伯藜学社的社徽图案中是一只水壶在播撒甘霖,寓意学社的引导与教诲如甘霖般滋润着陶学子的心田,让陶学子学会奉献与感恩,也寓意伯藜学社的精神源远流长。举行伯藜学社社徽颁发仪式不仅能激发陶学子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更能增强陶学子对于伯藜学社的认同感与归属感,牢记“资助贫困有志,奖励品学兼优”的宗旨,让陶学子对奉献与感恩的内涵理解得更深,鼓励陶学子努力学习、感恩他人、回报社会。

撰稿人:杨振

供图人:杨振

校稿人:钟玉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