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大伯藜学社学习部第二次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3-05

    2017年3月3日星期五晚七点整,由学习部部长邹良才主持召开的学习部第二次例会成功落下帷幕。此次例会的地点在学正楼204教室,与会人员有学习部部长邹良才及学习部所有部员。整个过程气氛活跃,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讨论,团结合作,凝聚力十足。

Camera RollIMG_20170303_184148.jpg

    在会议开始之际,学习部部长邹良才首先大致陈述了学习部接下来的各项任务,并鼓励部员们要积极参与讨论,团结协作。其次,他对学习部接下来的各项事务进行了更加具体的阐述,并再次确认了每个部员的分工任务。具体有:一、上次会议强调过的“五个一”成长工程记录手册及《陶欣伯人生小故事》读后感的评优以及成长档案的审核工作;二、讨论并给出对即将毕业的大四陶学子表达关怀的形式方案,以此来响应基金会的宗旨;三、关于学习部内部例会召开时间的建议;四、英语四级成绩已然公布,在上次例会中谈到的问卷调查将着手开展,针对同学们考试成绩的学业分析报告也将开始着手准备;五、宣布学习部部门例会将每两周召开一次。在这个环节中,学习部部长邹良才特意指出对于成长档案的收集问题,希望相关人员能尽快完成这项任务,并明确了完成时间;最后他确定了关于学业分析报告的分工安排以及部员们对于方案的提交时间及形式。

Camera RollIMG_20170303_181439.jpg

    在一切事宜都安排好之后,学习部部长邹良才为活跃气氛,缓解大家一周以来的学习疲劳,组织大家玩小游戏。游戏内容是大家两两配对,完成事先准备好的12个问题,互相交流了解。游戏大概持续了十分钟,大家都在积极地沟通交流,认真地回答搭档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并分享自己对问题之外的见解和感悟,有些搭档在完成之后还分享了一些自己身边的趣事,拓宽了整个游戏的话题。整个游戏增进了部员间的感情,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大家都意犹未尽。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氛围之中,学习部部长邹良才宣布此次例会结束并宣布了下次例会的时间。

Camera RollIMG_20170303_182227.jpg

    经过此次例会的召开,大家都明确了自己的任务,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团结协作。众人拾柴火焰高,每个部门的事情都需要部员们用心去完成。相信长此以往,学习部的任务一定会完成得很出色!伯藜学社也将再创佳绩!

 

撰稿人  郑军

供图人  郑军

校稿人 钟玉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