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伯藜学社社委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3-01

2017年3月1日下午三点,伯藜学社社委在笃学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社委会议。这次与会人员有:伯藜学社社长吴寒宵、副社长兰青青、杨洋、石款以及伯藜学社各部门的部长、副部长。社委们各抒己见,为伯藜学社的发展建言献策,立志把伯藜学社的工作越做越好。

图1.jpg

会议伊始,社长吴寒宵汇报了自己的培训心得并做出相关工作总结,她对校园文化项目、创业计划大赛等项目制活动进行了过程追踪。随后,社长对本学期各个部门的活动项目做出规划和要求,以及对近期发放社徽、世界咖啡开会等活动做了相关工作安排,并传达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期望。基金会提出要多多关心即将毕业的陶学子,对此各个社委进行了对于该活动的讨论。社长吴寒宵强调:本学期的星级社团评比是伯藜学社乃至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最为关注的事,这是伯藜学社第一次参加星级社团的评比,要本着能做多好就做多好的态度去完成这件事,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之后,社长传达基金会期望,希望伯藜学社每个部门都有属于自己部门的特色活动,如:学习部的独木舟活动、联络部的晚自习活动以及文宣部的微电影和辩论赛等等。我们要把这些活动认真地继续做下去,并且要精益求精。

图6.jpg

接着,社长检查了近期的年中审核以及新陶学子的“五个一”、“陶学子成长档案”的完成情况,并提醒各部门从三月开始每个月都要选出部门的优秀干事,又对学习部负责的《陶欣伯人生小故事》优秀读后感活动提出要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评奖评优。

最后,社委针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活动和正在进行的活动提出自己的疑问,大家共同讨论,制定解决方案,为伯藜学社的发展奉献一己之力,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撰稿人:胡敏

供图人:胡敏

校对人:钟玉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