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大伯藜学社“吉尼斯”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 :2016-12-26

放飞心情,挑战自我——2016年12月18日,在这个阳光美好的周末下午,南师大伯藜学社陶学子聚集在了平缓舒适的情人坡上。由财务部举办的一年一度新生入社大型联谊活动——“伯藜吉尼斯”如期开展。在数小时的活动中,来自各个校区各个年级的陶学子相互认识和了解,一起度过了欢乐的时光。

06.jpg

首先,主持人徐冉阳为了促进大家的认识与交流,组织众人盘坐着围成一个圆圈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这里不仅有热情谦和的伯藜学社各个部门负责人,还加入了积极活跃的新陶学子。作为学社成员,在一番自我介绍之后,大家都很自然地融入到了这个充满欢乐的大家庭,并做起了有趣好玩的游戏。

05.jpg

本次游戏以抽纸条的形式将参与者分为五个小组,每组六人。第一个游戏是花样乒乓球,各小组先派出一名成员进行个人赛,每位代表都不负众望,表现得很出色。而后的团体接力赛,每个小组都想出了独具特色的接力方法,用很短的时间就完成了传递任务,由此可见陶学子良好的团体意识。接下来则进行了比较考验反应能力和分析能力的猜灯谜以及“你划我猜”的小游戏,每组成员都积极努力地思考和猜想问题的答案。这两个小游戏不仅能使思维更加灵活,更让现场的气氛活跃了不少。

04.jpg

在欢快之余,大家又紧接着进行了踢毽子和呼啦圈的个人及团体赛,在这两个活动中,许多陶学子优秀的体育技能得到充分展示,他们对毽子的操控自如以及呼啦圈的不停转动让大家为之赞叹,掌声不约而同地为他们响起。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也进入了高潮。在“六人七足”比赛中,小组成员配合默契,步伐一致,努力配合彼此以争取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往返任务。而在最后的“创意撕名牌”环节中,所有成员在保护自己小组的同时也都用尽浑身解数去撕下其他人背后的名牌。大家在奔跑与“偷袭”中体会到了淋漓尽致的快乐。

03.jpg

随着许愿环节的结束,我们的活动也接近尾声,最后大家站在一起用照片将这次短暂而欢快的相聚定格。在本次“吉尼斯”活动,各位同学都表现出身为一名陶学子应有的活力与热情。我们相信通过此次活动,陶学子在学习与生活中会更加积极向上,时刻充满正能量!

撰稿人:李小杰

供图人:李小杰

校稿人:钟玉香